— 鹈鹕 —

[DC][SB]The Final Touch Down! -4 (高中生AU/完)

好喜欢这篇啊!根本忘不掉(´∀`)♡

糖果淹沒了星球:

  雖然Bruce本身對美式足球的興趣不大,但高譚市因為有自己的球隊,所以在超級盃期間大夥兒都滿瘋狂的,他也會與父母一起守在電視前看個幾場,對整個運動都很熟悉,不過整體來說,分析那些戰術還比較有趣。所以當學校的橄欖球校隊找上他、希望他能幫忙訓練與制定戰術時,Bruce倒是沒怎麼想就答應了。


  他並不需要全程陪同校隊訓練,只需要事後看錄影或偶爾到場看一下,再根據教練與助理教練們及隊長想出來的戰術作調整,算是偏向軍師的存在,所以他一直不算在橄欖球社員之中,甚至就連一些隊員都不知道他的存在,Bruce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好。


  不過最近那些腦袋塞滿肌肉的校隊球員一個個都會在他經過時直直盯著他看,讓Bruce感覺有些不爽,卻不知是怎麼回事。


  叮咚。


  手機突然響了聲簡訊提示,Bruce隨手點開了簡訊。


  「你好,Bruce。」


  挑起眉,Bruce看著那陌生的號碼,有點摸不著頭緒。


  他的這隻手機號碼是家人專用的,另外知道的也就只是Harvey與Rachel,就算是換手機他也不認為他們兩人會用這口氣對他說話。


  叮咚。


  「想了一陣子,我同意我們確實是該換一種方法見面來避免有人受到傷害。為了世界和平,希望你不要介意 :-D」


  不可置信地睜大了眼,Bruce直接抓起另一隻手機迅速播了通電話。


  「哈囉——」


  「Harvey Dent,你對我來說就是個死人,今晚別想回宿舍了。」


  「唉呀,這樣你不就少了個帥哥可看了嘛,」Harvey在電話的另一邊哈哈笑了起來,「喔、等等,好像有個橄欖球帥哥跟我要了你的號碼——」


  Bruce直接掛掉了電話,惱怒地將手機扔到床上,然後點開那又響了一次的簡訊。


  「我在你房間窗戶外面,好冷,可以讓我進去嗎? :-(」


  「什——」衝到窗邊,Bruce在防火梯邊員確實看見了個鬼鬼祟祟的黑色身影,為了避免第二天大都會之星的超人被人發現凍死在他宿舍窗邊,他只能一把推開窗戶:「開什麼玩笑……」


  「嗨,Bruce!」Kent那掛著一副礙人眼的老土眼鏡的蠢臉就湊到他眼前,讓Bruce差點反射地一拳揍過去,Kent露出一抹欣喜若狂的表情,傻兮兮地呵呵笑著:「晚安。」


  「你為什麼在這?」


  「Dent告訴我你讀書時都不會理會敲門聲的,要我敲窗子比較快,可是我覺得還是先打個招呼比較好,所以就跟他要了你的手機……」


  Bruce看著那過份天真的「超人」,一時間不知該大笑還是衝去學生會大樓把會長拖出來揍一頓(反正他也不是沒做過),而Kent則是雙手撐在窗框上陷入了沉默,兩個人一時間相看瞪眼,直到Bruce受不了對方一直亂飄的眼神與那些該死的眨眼。


  「你到底這麼晚了來爬我窗戶是為了什麼,Kent?」


  Kent瑟縮了下,即使他身上套著那件校隊外套仍然看不出來現在的他有一絲「超人」的模樣,看上去跟那個縱橫球場的超級英雄完全南轅北轍。


  「我……我想認識你。」短短一句話差點讓他咬到兩次舌頭,Clark覺得自己真是個笨蛋,竟然就這樣在隊友們的慫恿下跑去找Harvey Dent,然後在明知道是被耍的前提下來爬窗戶,可是他就是無法不為能見到Bruce這個念頭感到興奮。


  挑起眉,Bruce直直看著Kent,那沮喪的模樣就像隻挨罵了的大狗一樣,讓他一時間也氣不了,只覺得這傢伙真不是普通的有趣:「你球場上跟私底下的反差真是大啊,超人先生。」


  「大家都這麼說。」聳聳肩,Clark輕笑了聲:「我有多動症,基本上我的問題就是注意力不太集中還有總是想動來動去。小時候我媽媽給了我這副平光眼鏡,幫助我把視線集中在鏡框之間,後來我打美式足球讓我有地方發洩那些無法控制的過剩精力,結果不知不覺間就變成這樣了,場上場下就像截然不同的兩個人。學校裡的人都習慣了,但就連他們平時也很難把『這個我』跟場上的『超人』連接在一起,所以你當時在場邊能認出我讓我很驚訝。」


  「是嗎?看來他們真的很沒眼光啊。」勾起嘴角,Bruce伸手勾住Kent的眼鏡,輕輕將它拉下,讓那隱藏在鏡片後的天藍色雙眼完全暴露在日光燈下,閃閃發光。


  紅了臉,Clark就這樣蹲在防火梯上動也不敢動、任由Bruce貼在自己眼前,像是在數他的眼睫毛。


  而那把小記者兼超人的心臟嚇得一跳一跳的罪魁禍首仍然在自顧自地欣賞那乾淨明亮的雙眼,深色瞳孔在Bruce的注視下在瞬間往中間聚縮,留下兩點深邃的圓與外面那一圈天空倒映般的湛藍。


  「這麼漂亮的眼睛,我想世界上很難會有一模一樣的了,不是嗎?」


  輕哼了聲,Bruce眨眨眼,伸出還勾著老土黑框眼鏡的那隻手扯住了對方身上那件運動外套的紅色衣領,將他往房內用力一拉。


  「等……Bruce!」


  Clark就這樣摔進了Bruce房中,四仰八叉地倒在地板上,後腦撞擊的疼痛讓他一時間不知該做什麼反應,只是愣愣地瞪著上方雪白得天花板,直到一抹帶著笑意的美麗灰藍占據了他全部的視線,Clark彷彿聽見了一聲聲的興奮歡呼。


  「恭喜啊,Clark。」


  站在明星四分衛頭前、彎腰望著狼狽摔倒在地的他的Bruce心情愉悅地眨了眨眼。


  「Touch down。」



NOTE:


寫完啦!!!!!!這猛力爆發的小小萌文就到這裡結束了,感謝大家>3333<


如果覺得這分明是個大長篇的開頭作者你坑我呢!!!!!那絕對是你的錯覺(認真


再次感謝望月大大的萌圖,看得可是臉紅心跳青春洋溢啊ˊ//艸//ˋ


這次用了很多青春梗例如球砸到女王啦~或是爬窗子闖宿舍啦wwww


唉唷大超簡直不忍說啊


這篇最麻煩的就是要用什麼去區分超人與Clark,畢竟我蠢蠢地讓他保持了雙重身分


不過畢竟是普通人,身為普通高中生跟球員怎麼可能真的搞完全雙重身分啊!!!!!OTLLLL


所以決定採取另一種方式,就是多了個多動症的設定。這裡的超人與Clark基本上不是生理上的雙重身分,而是心理上的雙重身分


又因為Clark除了練習或比賽外大部分時間都以小記者模樣混在新聞社,所以沒有跟著其他隊友一起在平時的校園生活被當神一樣貢著


總而言之,這只是篇萌萌的腦洞,細節神馬的就別太在意了



评论
热度(32)